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千和黄金:调整压力加大 金价临大幅回落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04 千和黄金

  盘面简述

  现货黄金周一小幅调整,开盘729.60,最高736.50,最低726.50,收盘730.20。COMEX金12月成交73206,比前一交易日减少27653。持仓272435,比前一交易日收盘增加4730。库存减少54571为6986692。

  周边市场及背景分析

  美元兑欧元周一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触及纪录低位, 投资者担心房市低迷可能抑制经济成长并促使美国进一步降息。市场关注焦点定于周二公布的成屋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数据。另市场传出次级债危机导致德国银行损失24亿美元的消息打击,令欧元/美元高位回落,道指昨天亦收低61点。

  NYMEX

原油期货周一跌至一周低点,至每桶81美元下方。交易商将关注周三公布的美国政府库存数据,以观望原油价格是否将维持在高位。预计,美国一周原油库存将下降200万桶,至3.168亿桶。如果预估实现,将为连续第五周下滑。

  LME基本金属全线走高,三个月铜价收高至8000美元。铜价已经多次摸高8000美元,但屡次冲高回落失败陷入调整行情。在美国经济不甚明朗的情况下,我们很难预期铜价会走出突破性行情。

  走势分析

  金价在短暂冲击740高度后步入一个调整行情,并且在730上方期金12月的成交量和持仓量都有所放大,显示调整压力有所增大,在没有新的消息或周边市场配合的前提下,继续冲高有些乏力,当然投资者对于美圆前一次降息的强硬态势仍然颇多揣测,如果美国

房地产数据不好,美国是否会再次考虑降息?市场不自觉的会把利空的因素转化成利多的炒作题材。从技术上看725-730为多空争夺的重要区域,如果向下突破725,金价甚至可能回到710左右。而多头发力,金价的阻力位在736一线,没有突破735-736一线,多头仍需谨慎。

  操作建议

  可以选择在725上方买多单,725止损并可以选择翻空,另一种选择是金价向上突破736考虑追进,建议原价位参考止损。

  以上只是笔者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质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