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黄金存在中期下跌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11 高德黄金

  周一,现货黄金持续下挫,从每盎司736.00美元跌至725.50,收于729.90,日呈中阴线。

  基本面周一,欧元区公布了7月份工业订单较上月减少了4.0%,比予期的要差。而美联储副主席科恩表示,设立通胀目标能稳定通胀予期,并使就业者和企业对通胀走势有更明确的了解,暗示美联储内部赞成设立某种形式的通胀目标的呼声更强烈了,从而削弱了美联储近期再次降息的予期。美元指数受到支持,小幅反弹,从78.31升至78.62,收于78.53,日呈小十字星。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81.60美元跌至80.30,收于80.95,日呈小阴线。市场人士表示,墨西哥湾产油设施恢复生产,及国际
货币基金
组织发布的报告表示,预计国际金融市场的信贷危机,将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成为油价利空因素。

  技术面

  周一,金价下跌至此次上升的通道的底部725-726,今日如下破728,则可能结束本次升势,转为中期下调;而上破733,则可能再上试639-640一线(见图)。予期今日波幅:631-620区间。交易策略:逢高作空,730上方为入场点;短线作多,下破619

  多单止损。

  今日压力位:730-731 今日支撑位:720-721

  空单止损:733上 多单止损:719下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