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货金25日亚市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2:00 中国黄金资讯网

  受获利抛盘打压,现货金25日亚市小幅下滑。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黄金报729.2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9月24日)收盘下跌0.70美元。

  金价24日表现疲弱,投资者在设定新的技术部位,锁定利润,并随着油价及美元走势抛出黄金。

  季节性的黄金需求已经临近,随着印度与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两大黄金消费国对黄金的需求量也在大幅增加。这种实质性的黄金需求是推进金价上涨的有效因素。

  其他贵金属方面,白银遭受抛压,回落于12.50美元下方。铂金、钯金跟随金价走低。

  截至北京时间10时50分,现货白银报13.42美元,比上一交易日(9月24日)收盘下跌4美分。现货铂金报1,332.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9月24日)收盘下跌7.50美元,现货钯金报338.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9月24日)收盘下跌1.4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