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经济数据左右金价 中期牛市基本确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4:31 东金联合

  上日回顾  

  自周二美联储宣布激进的降息决定后,投资预期这一决定能够降低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令美国经济重回上升轨道,市场氛围有所回暖,上周五,美国股市在软件制造商甲骨文(Oracle Corp.)的带动下温和上扬。12月道指期货上周五收盘上涨45点或0.32%,报13900;12月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3.25点或0.21%,报1534.25;12月纳指期货上涨10.5点或0.51%,报2068.00。个股表现方面,甲骨文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盈利增长超出预期,同时瑞银上调了甲骨文的目标股价,甲骨文公司周五股价上涨4.4%,报21.97美元。在当前美国经济受到衰退威胁的情况下,市场对公司业绩数据非常敏感,甲骨文的强劲业绩相当振奋人心。此外,全球最大的运动用品生产商耐克(NIKE)周四也公布了强劲的业绩,周五一度创出历史新高,但最终收低1.8%。高盛周四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该股周五上涨3.2%至209.98美元。

  上周

原油期货价格持续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一些投资者选择在周末前获利了结,上周五原油期货小幅下跌,11月原油期货收盘报81.5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22美元或0.27%。基本面方面,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
墨西哥
湾的10号亚热带低气压加强为热带低气压,但预计不会升级为飓风。受此影响,美国墨西哥湾约63%的原油生产暂停,包括荷兰壳牌石油(Royal Dutch Shell)、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阿纳达科(Anadarko Petr oleum)在内的数家原油生产商都削减了墨西哥湾地区的产出。

  后市展望

  上周五,现货黄金收阴。日线图上,EMA(9,15,30)呈完好多头排列,金价保持在均线组上方,表明现货黄金趋势向上。MACD(12,26,9)中的主线位于信号线上方,两线之间维持着一定的张力,指标温和看多。RSI(9)回落至强势区,表明多头力量有所减弱,但仍在市场上占据主动。综合来看,技术指标表明现货黄金仍保持着良好的升势,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今日即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国家数据名称预测值前值

  -----台湾、韩国 中秋节 市场休市两日 9/26恢复交易日本 秋分节补假日 市场休市

  16:30英国8月公共部门净借款66亿英镑-64.5亿英镑

  16:30英国8月政府收支短差34亿英镑130.6亿英镑

  17:00欧元区7月工业订单/4.4%/月,13.8%/年

  20:30美国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0.1

  22:30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21.6

  *本公司提供之资料力求准确无误,但本公司对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客户在进行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如因此产生任何损失,概与本公司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