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美元再度配合,黄金连续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44 唐金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钟晟

  基本面上

  周四美元出现大幅度下跌,FED主席伯南克称美国通胀已非联储的首要目标,市场预计接下来将进入减息周期,因此美元中期走软趋势未变,对黄金价格将持续利好;纽约原油昨日再创新高,对黄金价格影响偏多;基本金属方面,昨日LME铜和镍价格等均守稳前日涨幅,对黄金价格有一定支持。

  技术面上

  周四黄金价格在美元下跌的配合下如期上破27年记录,盘中波动也明显加大,昨晚金价最高上摸738.4,随即下探731.2,三小时内波幅7.2美元,这种情况在9月18日盘中也曾出现过,表明行情进入拉升阶段的中期。预计金价在突破740以后可能回出现整固调整,等待短期均线系统上行。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手中多头,注意仓位不宜过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