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鑫黄金早评:黄金翻开新的一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54 泰鑫黄金

  作者:缘师

  昨日黄金在722一线起稳后,多头没有给空头反击的机会,迅速拉升并创出新高738.47,走势中作多的意愿强烈。美元不断的走软和高价位的油价也对黄金走高构成支撑,后市还应比较乐观。

  消息方面

  英国大型抵押贷款银行诺森罗克银行遭遇的挤兑危机已经进入第四天,英国央行又再度向金融体系注入资金高达44亿英镑,超过了此前两次注资的累计总额。英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强于预期,8月房屋抵押贷款增幅接近纪录高位,投资者认为英国利率已经触顶且可能会被下调。美国费城联储周四公布报告显示,美国9月费城联储地区制造业活动大幅反弹。数据显示,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10.9,8月为0.0,7月为9.2。此前经济学家预测9月指数为1.0。该指数高于零表示制造业扩张,低于零表示制造业活动萎缩。报告中还表示,费城地区制造企业面临的通胀压力在持续升高。美国总统布什周四表示,尽管楼市不稳,但美国经济保持强劲,通膨较低且就业市场稳健,并且赞扬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工作出色。亚洲中质馏分油价格周四下滑,暂时止住近期原油价格激发的涨势。

  技术分析

  日线各项指标都很强劲,尤其是VOL指标与日K线的配合非常完美,显示作多的气氛空前高涨。多空分界在728-724,后市操作应紧随趋势。

  操作建议

  黄金已经创出新高,后市追高应当谨慎,前几日持多单的朋友可继续持有。今日作多的朋友做多位置可参看联合信号发出位置(作者自编程序),也可参考用多空分界线操作,也就是在728一线作多,有效突破724反手作短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