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金价回调后料将冲击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7:04 东金联合

  上日回顾  

  周三美股继续受美联储大幅降息提振,温和上扬。9月道指期货上涨62点或0.45%,报13802;12月道指期货上涨61点或0.44%,报13900;9月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7.75点或0.51%,报1528.50,12月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7.5点或0.49%,报1541.25;9月纳指期货上涨3.75点或0.18%,报2039.50;12月纳指期货上涨4点或0.19%,报2063.50。市场情绪较为乐观,投资者预期借贷成本的降低可以令美国经济增长避免进一步放缓,并带动企业盈利增加。抵押贷款金融企业、制药商及制造业股领衔上涨。制药商墨克(Merck)上涨2%之51.56美元,波音公司(Boeing Co.)上涨1.5%至100.02美元。此外,房利美(Fannie Mea)和房贷美(Freddie Mac)的监管机构——联邦房地产企业监管办公室(OFHEO) 周三同意放宽对二者的投资规模限制,允许其购买更多次优抵押房屋贷款,房利美和房贷美分别上涨了2.3%和2.76%。

  周三,诸多利好因素提振油价上涨,11月

原油期货收盘报80.8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66美元或0.82%。美联储周二宣布降息50个基点,投资者预期降息将令美国经济增长得到改善,并刺激市场对原油和油品的需求。而美国原油库存仍在减少,美国能源信息部(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80万桶至3.18亿桶,降幅超出预期。供给紧张将继续为油价提供支撑。此外,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弗罗里达州东海岸的热带风暴可能增强,且可能在未来几日进入墨西哥湾,消息同样利好油价。

  后市展望

  周二,现货黄金收阴。日线图上,EMA(9,15,30)呈完好多头排列,金价保持在均线组上方,表明现货黄金趋势向上。MACD(12,26,9)中的主线位于信号线上方,两线之间维持着一定的张力,指标温和看多。RSI(9)回落至强势区,指标与汇价形成顶背离,暗示金价有回落的风险。综合来看,技术指标表明现货黄金仍保持着良好的升势,但短线上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投资者应考虑逢高减仓。

  今日即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国家数据名称预测值前值

  16:30英国8月零售销售0.2%/月,4.2%/年0.7%/月,4.4%/年

  18:00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6.09.0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至0915)32.1万31.9万

  00:00(0921)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30.0

  *本公司提供之资料力求准确无误,但本公司对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客户在进行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如因此产生任何损失,概与本公司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