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麦日评:黄金进入技术修复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34 鑫麦投资

  来源:鑫麦投资 作者:凤起于滨

  19日晚黄金在美联储降息决策下大涨,comex12月期金创下735美元/盎司今年新高,现货金则最高上试727美元/盎司,随后在获利了结风潮中回落,现货金在五日均线716一线很好的支撑的金价,显示多头仍然强大,但限于多日以来积结的超买压力,今日或将在窄幅振荡中进行技术性修复。

  美黄金期货场内交易在上周呈现一边倒局面,CFTC发布的黄金持仓报告显示,COMEX场内非商业头寸上周多头增仓1040手,空头减仓12手,套利交易增仓145手,投机性做多风气正盛。但是同时应注意到非商业多头持仓为12519手,空头持仓16569手,与上半年相比多头持仓总量减少,并少于空头持仓。相反商业头寸由于秋季黄金消费旺季到来有增长趋势。可见投机市场并没有完全适应700美元以上的高空作业,700美元要稳住还需要时间。

  在短线上,黄金充分体现了牛市不言顶的牛气,现货价上冲735概率较大,关注周五的周末效应,短线风险已积聚到危险程度,再做多需要快进快出了。今日支撑线718/714/703,阻力线727/7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