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美指止跌回升 黄金止涨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28 唐金金评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赵相宾

  美元在前日晚间美国数据公布后,出现大幅下探的走势,一举创出新低。昨日终于迎来短暂的回调走势,反弹最高位79.44点,收盘在79.33点,基本达到前期的低位。

  美国昨晚公布的经济数据不甚理想,但是美元还是取得了反弹,主要是由于前日下跌太深的原因,同时部分资金逢低介入,短线因此出现反弹。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8月新屋开工降至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营建许可大幅下降,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屋开工下降2.6%,年率位133.1万户,而12年前的1995年6月当时的新屋开工年率位128.1万户。8月公布的消费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1%,7月CPI月率提高了0.1%。总体数据显示结果接近美联储设定的通胀适宜增长水平上限2%。

  今日美指预计阻力在80一线,支持在79一线,预计在此区间震荡。

  黄金昨日晚间没有出现前几日的涨幅,而是震荡上行后开始下挫走势,最高达到726.3的位置,最低破位720下探到719.6的位置,收盘在720.9的位置。

  经过前两日的涨幅拉升后,黄金昨日晚间在美国数据普遍不理想的情况下,也没有展开上升,反映出市场在黄金高位震荡走势中对其上涨的谨慎态度。

  不过总体来看,黄金的回调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回落,这样的市场走势还是较为理性的,只要不大起大落,这个市场的表现就是正常的。

  目前来看,黄金在均线的支持下,依旧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昨晚的回调或许对后市黄金的走势产生很重要的影响。

  今日白天预计黄金的走势将在阻力728一线,强阻力在730一线,支持在720一线。

  白银昨晚受到200日均线的压制,没有出现较大的涨幅,但是回落的幅度也不大。最高达到13.07的位置,最低下探到12.88的位置,收盘在12.92一线。

  昨晚很多人在白银下探到12.89一线开始做空市场,其实分析原因,这样的操作也无可厚非,主要是临盘的判断个人有千秋。行者认为,白银的涨势还没有完成,不像黄金已经到去年的历史高位,因此不见得就可以追涨。事情的发展和行情的走势一样,需要一个过程,因此耐心持仓和耐心等待入市的良机都是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必备的交易品质。

  今日白银预计在13.13附近有阻力,在13.32附近有强阻力。支持在12.70一线。区间波段操作。

  以上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