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金价高位整固 蓄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16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周三北美时段现货金价维持在720美元上方整固,为下一步上探730积聚力量。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和石油库存数据对市场影响不大,商品价格普遍呈现强势整理格局。现货黄金在720上方涌现出大量逢低买盘,虽然未能创出新高,但有可能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完成下一次进攻前的准备。

  Nymex近月原油期货合约昨日创下每桶82.51美元的历史新高,布伦特原油期价涨势略小。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80万桶,降幅大于此前预期的200万桶。美国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美联储降息将改善美国的经济增长前景,从而推动市场对原油和成品油需求上升。另外,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9日称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热带风暴有可能加强并于未来几日进入墨西哥湾。

  就技术面而言,短线技术指标有可能继续回调。但在市场参与者热情高涨的情况下,技术指标再次背离而不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也完全存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望支持金价继续拉升,较大规模的调整应该是在突破730美元之后。操作策略方面,目前唯一合理的选择仍然是继续持有多单,719和713上方的企稳反弹都是买入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