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决定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5:50 东金联合

  上日回顾  

  周一,信贷市场危机蔓延的忧虑重燃,金融类股领跌美股。9月道指期货下跌47点或0.35%,报13406;12月道指期货下跌46点或0.34%,报13503;9月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8.25点或0.56%,报1476.50,12月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8.5点或0.57%,报1489.50;9月纳指期货下跌18.25点或0.91%,报1982.75;12月纳指期货跌18.5点或0.91%,报2006.50。英国抵押贷款机构诺森罗克银行(Northern Rock)成为全球信贷危机的又一受害者,日前大量储户在诺森罗克银行分行前排起长队,这引发了投资者对信贷危机蔓延至全球其他大银行的担忧。美国的银行类股和券商类股也受到拖累,纷纷下挫。花旗银行(Citigroup)周一收盘下跌1.3%至46.03美元,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下跌0.9%至49.51美元,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下跌1.5%至58.62美元,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下跌1.8%至64.91美元。

  受

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支撑,周一
原油期货
收盘上扬。10月原油期货收盘报80.5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4美元或1.77%;11月原油期货报收于79.2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26美元或1.61%。基本面方面,由于大西洋热带风暴“英格里德”可能将不会影响美国沿海炼油设施或造成原油供应中断。同时,大西洋飓风“哈勃托”(Humberto)已经减弱为热带低气压,尽管在德克萨斯州亚瑟港地区,有三家炼油厂的供电因“哈伯托”而中断,但都没有遭受重大损失。市场对于原油供应的担忧减缓令到油价在早盘回落。但考虑到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可能会对美元造成打压,进而增加非美投资者的购买力,买盘再度出击将油价拉起。

  后市展望

  周一,现货黄金收大阳线。日线图上,EMA(9,15,30)呈多头排列,金价保持在均线组上方,表明现货黄金趋势向上。MACD(12,26,9)中的主线位于信号线上方,两线之间维持着一定的张力,指标温和看多。RSI(9)再度升至超买区,表明多头力量仍是市场上的绝对主力。综合来看,技术指标表明现货黄金仍保持着良好的升势,后市有望继续上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