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鑫早评:突破给未来打开想象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58 泰鑫投资

  作者:白水先生

  周一国际金在708.47开盘,08:10录得最低点707.73后震荡上行,日间高点713.02。欧美时段回试709一线,得到支撑加速上冲,在22:20录得最高点719.74。尾市小幅下落,收在717.57。

  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一称,当前更有效的做法是携手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而不是互相指摘。由于美国受次级按揭抵押贷款危机的影响,经济下滑,汇率下降,使全球金融市场动荡,货币流动性下降。近期欧元区和中国在通胀压力下连续升息,造成欧元和人民币汇率加速上升,如果美国降息,未来欧元区和中国升息空间缩小,通胀压力加大,同时汇率的上升也影响到了出口,因此美国倍受批评。但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日趋成熟的今天,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变化会很快影响其他国家和地区,解决危机需要多国家配合完成,如果协调不一致,危机可能进一步扩大。

  欧美股市在

美联储9月18日议息会议前下挫,欧洲股市下跌1.5%,美国股市下跌0.3%。银行股再遭打击,其中英国Northern Rock银行重挫1.7%,虽然英国表示将保证Northern Rock的存款安全性,但市场还是出现了抛售,在这背后我们看到的是次级贷危机对欧洲影响加重,市场投资者心态在接受敲打,而贵金属的避险特性可能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10月黄金期货持仓29,122口,相对前一个交易日上升1,192口;12月黄金期货持仓242,953口,相对前一个交易日下降2,152口。

  技术分析:日K线收中阳,上影线触及BOLL上轨,口部继续放大。MACD红峰收缩,DIFF和DEA达16个月以来高点。RSI高位有下行趋势。KDJ的K和D线上行贴近100。小时线中,金价脱离BOLL上轨,处于上下轨中间位置。MACD,KDJ,RSI下行,短期回调可能行很大。

  操作建议:压力位720~723,支撑位707~710。周一的突破比较意外,现在已经面临重要关口,如今天再次突破,未来上升的空间将被打开。708上方做多,目标713,720破位止损。激进者可在713~714做多,目标718,720,价格止损。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