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再创今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0:44 东方早报

  上周五,国际金价在宽幅震荡的交投中基本持平。晚间金价一度大涨至717美元,再次刷新今年以来的高点。不过此后有消息称英国抵押贷款机构NorthernRock出现挤兑,导致获利卖压开始加剧,金价最终回吐了当日涨幅,收平于707美元。周一的亚洲交易时段,现货金重拾升势,良好的避险买盘将金价推升至710美元上方。

  最新的CFTC持仓报告显示,在两周的时间内,期金净多头已经出现了大幅度上升,表明金价后市的上行将会陆续面临获利平仓的压力。技术方面,由于720美元为金价去年最高的收盘水平,预计金价近期仍将在这一线承压。本周的焦点是周二美联储的利率会议,不过由于市场已经对降息存在充分预期,需要谨防金价因短期获利压力而出现回落。

  上海金交所方面,周一国内各交易品种继续上涨。中行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