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和美元汇率下跌等因素综合影响,纽约市场12日黄金价格先跌后涨,但收盘时价格仍比前一个交易日有小幅下跌。

  当天纽约市场早盘交易时,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导致黄金价格一路下跌,但受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汇率跌至历史最低点的刺激,黄金价格随后攀升。通常,美元汇率与黄金价格走势相反。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40美分,收于720.7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0美分,收于711.90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4.2美分,收于12.793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10美元,收于1304.7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