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基本面向好 金价技术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9:40 唐金投资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钟晟

  基本面上美元指数12日跌至新低79.32,对黄金价格影响利多;纽约原油价格12日也创下80.18美元/桶的历史新高,对黄金价格利多,但昨日黄金价格并未配合基本面相关市场利好继续上冲,走势明显比较独立,更多的偏重于技术性。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并未伴随原油和美元的波动继续上行,反而在欧洲市场时段逐步走软,在晚间22:30时一度下行测试705美元前期平台支持,在获得技术性买盘介入后回升至710美元一线,日K线为带一较长下影的小阴线;均线系统方面5日均线基本跟随价格向上发展,10日均线则稍微滞后;摆动指标钝化迹象明显;小时图构筑旗形调整失效,短线窄幅盘整并不排除再次触及705美元前期平台的可能性。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多头保持半仓,于705--715美元区域高抛低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