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价高位震荡整理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9:39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三,国际金价以震荡为主,由于此前金价涨幅较大,因此昨日一度回调整理,但多头趋势使得跌幅受限,收盘时金价收回大部分跌幅。纽约COMEX12月期金收盘报720.70美元/盎司,小跌0.40美元,盘中最低曾达到714.50美元/盎司。

  美元继续走弱,市场心态处于极度弱市之中。自就业数据悲观后,市场对经济前景判断变得悲观。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三称,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的问题将比其它金融市场的问题需要更长时间来修正,因未来两年将出现一波利率调整。目前对于美元降息的预期笼罩市场,而从现有情况看,市场已经把降息两码反应在行情中,因此在FED公布利率决定前,美元很难出现上涨,而公布觉得后反而可能出现利空出尽后的反弹。

  

原油价格继续强劲上扬,多头趋势难以撼动。NYMEX-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报79.91美元,上涨1.68美元,盘中一度突破80美元,最高报80.18美元。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EIA)称,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10万桶,至3.226亿桶,为连续第三周下降,创1月19日当周以来最低。同时,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布警告,新的热带风暴已在
墨西哥
湾形成。这些都为原油上涨提供了新的动力。原油价格以及直指新高。

  金价在高位震荡整理,这是十分自然的事情。金价自本轮启动以来已经上涨逾50美元,而中途并未有大的休整,这一方面说明了金价上涨势头之凶猛,另一方面,随着价格的快速上涨其风险也逐步加大。金价短期内需要修整,但采取何种方式以及调整幅度,需要看周边市场以及基金策略而定。不过,即使出现调整,也是上涨途中的良性调整,不会改变黄金的牛市格局。此时,投资者应当明确自己的操作思路,不应当把目光局限在可能出现的回调上,而更多的应当关心大趋势的发展。建议投资者适当减少多单,但不要盲目做空,仍以逢低买入为主要交易策略。700美元下方是可以考虑的买入价格。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