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金价步入回调,市场关注晚间失业率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9:34 东金联合

  上日回顾  

  因油价突破80美元/桶并创出新高,能源类股获得提振,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成长的前景缺乏信心,市场交投淡静,周三美股收盘温和上扬。9月道指期货上涨12点或0.09%,报13333;9月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3.5点或0.24%,报1476.25;9月纳指期货上涨3.25点或0.16%,报1996.75。个股和板块方面,因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出预期,加剧了市场对于原油供给的忧虑,周三10月原油期货涨幅超过2%,盘中创出80.15美元的历史新高,能源类股获得提振,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收盘上涨。消费电子公司苹果(Apple)上涨1%至136.85美元,此前瑞银集团预计苹果公司从目前到2008年3月期间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将其目标价从175美元调高至182美元。但芯片厂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令人失望的财测引发投资者对科技企业获利的忧虑,德州仪器下跌1.7%至35.12美元,成为对标普500指数最大的拖累之一。

  美国即将迎来冬季需求高峰,但目前原油库存却十分吃紧,获此提振,周三

原油期货大幅上涨。10月原油期货收盘报79.8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61美元或2.06%;11月原油期货报收于78.4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8美元或0.23%。基本面方面,美国能源信息部(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7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710万桶至3.226亿桶,为8个月最低水准,市场预期为减少2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70万桶1.904亿桶,符合市场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加180万桶至1.340亿桶,也符合市场预期。原油库存的下降引发市场对供给的担忧,提振油价。此外,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出警告称,热带风暴Humberto已经在墨西哥湾形成,该消息也为油价提供支撑。

  后市展望

  周三,现货黄金收小阴线。日线图上,EMA(9,15,30)呈完好多头排列,金价保持在均线组上方并远离均线组,表明现货黄金趋势向上。MACD(12,26,9)中的主线位于信号线上方,两线正迅速拉开距离,指标偏向看多。RSI(9)仍位于超买区内,但指标已经开始下行,短线上金价可能会有所回落。综合来看,技术指标向多方倾斜,金价在经过短暂调整后仍有望继续上行。

  今日即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国家数据名称预测值前值

  07:01英国至8月三个月RICS

房价指数/12.6%

  16:00欧元区欧洲央行发布月报

  16:30英国8月零售销售/0.7%/月,4.4%/年

  20:00瑞士瑞士央行利率决议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0908)/31.8万

  02:00(0914)美国8月政府预算(年率)/-363.2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