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快乐的星期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9:30 西汉志

  作者:钰盛

  昨晚国际现货黄金市场上收了个阴十字星线,这预示着多空在不久的710处的争夺很激烈是转势空头向下,还是再做上冲新高续能,这两种可能都存在,单看高位的十字线来说是多头能量消耗,是能量减弱现象,但主力就是这样鬼秘,让你两面都要顾及。

  从昨天盘面上看国际石油创历史新高美原油连80.18美元/桶,主要是受近期的国际地缘政治影响,受昨晚公布的美国周石油库存减少影响,上攻80.18成功,已连续九天收阳线了,向上动能还未真正减弱,而美元方面也创15年新低79.32,这主要是近期受美国住房次级抵押贷款影响到金融市场,同时也是美国高通货膨胀的结果。

  国际现货黄金技术面上来看K线指标明显超买,但金价走势也脱离技术面,技术面还是为投资操作服务的,今天操作上,如资金雄厚的,可逐步布空单到730下看,黄金再怎么涨它有商品属性一面,还是会跌下来的,我们难得抓住这种机会,现在这个位置属今年最高位了,我们操作不就是抓高低位嘛,做短空的今天可在710以上沽空,破715止损,做多单的可在今天相对低位做多,上看730新高,破5日均线707止损。

  国际现货金在现在这样高位位置上就是和主力比心力,技术和资金的时候。上方阻力位:716,720,726,730。下方支撑位705,700,694,690。希望是个快乐的星期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