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威尔鑫:金价下次将冲击737美元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3:13 威尔鑫

  威尔鑫研究中心编译

  我们对12月期金的最新预计目标是736.80美元/盎司,但是在上周期金成交价还位于690美元/盎司的低位时,我们的预期并非如此,实际上我们也未料到金价涨势这样迅猛。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期合同在20多分钟内上涨超过8美元。那时大家都在看着图表发出的信号,也使得交易行为看上去更多的是一种疯狂。

  期货交易盘中创出当日最高点,达到723.40点。虽然隐形的阻力线终于以多出40美分被突破,但它包含了昨日的运势。下次对金价的推动将使其突破736.80美元,而我们已做好等这个价位临近指示操作杠杆的准备。

  昨天贵金属股也受连带影响,表现不错。所以我们对Yamana黄金股的买盘也变得艰难起来:我们一直在等着它下滑10.88点后以11.33点收盘时出击,但该股却犹如野马脱缰,以11.50点跳空开盘,且当日之内再也未低于11.37点价位。Newmont股表现沉稳,上涨3%。Goldcorp也表现甚佳,收盘时以上涨近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