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黄金升破708意味将上试730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12 高德黄金

  周二,现货黄金大幅上扬,从701.88美元/盎司升至714.20,收于711.93,日呈较大阳线。

  基本面

  周二,欧洲央行官员斯塔克表示,央行并未搁置升息计划,而是需要判断金融市场动荡给欧元区经济增长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以及对通胀可能产生的影响,不排除进一步升息的可能性。斯的言论有力支持了欧元升势,美元指数连续三日创新低,从79.94跌至79.61,收于79.70,日呈阴线。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从每桶76.92美元升至78.47,日呈大阳线。据报道,墨西哥输油管道和天然气管道遭恐怖分子袭击及予期周三公布的美上周原油库存大幅减少2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70万桶,是油价利好因素。

  技术面

  周二,金价全面突破707-708一线,吹响了上冲730的冲锋号,予计本周将冲击627-630的去年五月黄金高点,进而进一步揭开走强的序幕。予期今日波幅:709-719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持多单在627上方出场。作空要谨慎。欢迎投资者随时来电谘询有关走势及其它问题。

  今日压力位:719-720 今日支撑位:708-709

  空单止损:721上 多单止损:708下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