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金金评:基本面配合 金价上行未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08 唐金投资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钟晟

  基本面上美元指数受伯南克讲话影响破位下行,再创新低,预计短期内仍有下跌空间,对黄金价格影响利多;纽约原油价格11日收于78.25美元,离8月1日的历史高位仅一步之遥,对黄金价格利多。机构投资者方面,世界最大的黄金基金周二继续在700美元以上价位增仓8吨,欧洲央行上周销售黄金数量仅为3.8吨,这也是黄金价格坚挺的重要原因。

  技术面上,昨日黄金再次创出新高,站上710美元关口,走势非常强劲,短期均线已经快速向上,跟上了价格上行速度,摆动指标严重超买,有钝化迹象;小时图上目前金价在710—714美元区域构筑旗形调整,仍然具有继续上行能量,短线进入拉升阶段。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多头继续持有的情况下,于710至716美元区域用1/4仓位高抛低吸,切忌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