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非新罢工打击Lonmin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48 中国黄金资讯网

  南非铂金企业Lonmin公司正面临旗下Brits矿罢工。

  逾350名合同工上周(7月9日当周)开始举行非法罢工,为薪资和工作条件持续纠纷的一部分。

  在Lonmin公司发布的声明中,该公司称罢工始于9月5日,原因是工人不满意公司在8月Lonmin公司工人罢工期间强行制定的“不工作没有报酬”的规则。

  他们还相当不满意当前Hossy矿井上制定的倒班制度。

  Lonmin公司称,周五(9月7日)从劳动法庭寻求一项对付那些已经罢工的工人的紧急临时禁止令(interim interdict)。

  南非全国矿工工会(South Africa's National Union of Mineworkers;NUM)的Rustenburg区的副主席Herbert Mayeza就此发表评论称,工会会员展罢工人数的少数,仅有28个左右的罢工工人是工会会员,因此他们害怕恐吓而无法回到工作岗位。大多数罢工人员是非工会会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