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巴布韦07年矿产量将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28 中国黄金资讯网

  津巴布韦财政部长穆本盖圭(Samuel Mumbengegwi)6日称津巴布韦07年各种矿物产量预计将增长,原因是投资增加以及全球价格上涨。

  穆本盖圭在07年中期财政政策评估报告中称还将产量增长归因于政府对矿产业集资计划的支持。

  穆本盖圭称津巴布韦07年铂金产量预计将较06年的4,998千克增长8%至5,388千克,原因是投资增加以及全球价格上涨。津巴布韦07年石棉产量预计也将较06年的96,956吨增长2%至98,652吨。

  穆本盖圭表示尽管生产周期性中断,津巴布韦煤炭开采行业仍从Hwange Colliery公司06年资本重组中受益。他表示津巴布韦07年煤炭产量预计将较06年的210万吨增长16%至240万吨。

  津巴布韦07年镍产量预期较06年的8,825吨增长8%至9,520吨。穆本盖圭称镍产量增长正从主要镍市场强劲和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全球价格上涨中受益。

  07年产量预计增长的矿物有铜、钴和钯金,其中铜产量预计增长8%,钴产量预计增长19%,钯金产量预计增长5%。不过穆本盖圭预计津巴布韦07年碳素铬铁产量较06年的200,673吨小幅下降3%至194,729吨。

  穆本盖圭称07年产量预计不会大幅增长的矿物有铁矿、磷酸盐和铬矿。

  津巴布韦矿产业被视为制造业投入的一个主要来源以及外汇收入主要来源。不过该行业仍受到增产和勘探项目投资不足、

能源供应中断以及走私等一系列问题困扰。

  目前估计津巴布韦每月因大量走私而损失价值5,000万美元的贵重矿物。穆本盖圭称这些问题使津巴布韦矿产业从全球矿产品价格上涨受益的能力受到限制,因而破坏其对扭转国家经济所作出的贡献。

  穆本盖圭称政府与矿产业伙伴展开合作的行动将恢复矿产业在创造外汇收入和创造就业的首要地位。他表示这些行动的主要受益产品包括铂金、石棉、煤炭和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