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银玉月饼将亮相本届月饼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2:0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菊实习生李素琼)昨日,记者从月饼节组委会获悉,金银玉三款新派“月饼”将同时亮相。

  实际上这三款月饼都是茶饼。其中,“普洱茶团圆玉饼”由普洱茶饼和阿富汗玉组成,直径7.9厘米;用纯度为99.999%%黄金打造的“黄金月饼”重30克,直径4.8厘米;“纯银中秋纪念饼”中心有一枚纯银的普洱茶饼,它由上海造币厂以99.9%%白银制造,采用世界领先的局部浮雕彩印造币技术,呈现嫦娥奔月与花好月圆字样,这枚纯银茶饼重达15克,直径4.8厘米。另外,本届月饼节上,还有10种款式的白银“月饼”也将亮相陈家坪展览中心。

  组委会称,尽管“金银玉饼”首次进入

月饼节,各厂家也严格按照有关食品包装和安全规定制作,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收藏。

  据悉,本次月饼节“名酒采购周”活动中,30年陈年茅台酒、豪华五粮液和人民大会堂国宴酒等极品酒都令人耳目一新,

长城、通化
葡萄酒
等领军的红酒企业也表示,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以特惠价展开“中秋大火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