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10日早盘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3 中国黄金资讯网

  TOCOM期金和期铂周一(9月10日)早盘回落,承受来自日圆兑美元上扬引发的卖盘打压。

  TOCOM指标2008年8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报2,574日圆/克,较上周五(9月7日)下跌19日圆。TOCOM指标2008年8月铂金期货合约早怕被收低46日圆至4,694日圆/克。

  TOCOM10月至6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15日圆至18日圆不等,TOCOM10月至6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15日圆至18日圆不等。TOCOM月10月至6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37日圆至43日圆不等。

  在日圆兑美元攀升后,TOCOM期金开盘承受多头清算的打压,日圆兑美元大幅上涨抵消了COMEX期金周五(9月7日)上涨引发的买盘兴趣。TOCOM期金早盘尾盘收复部分跌幅,在日圆兑美元小幅走软后吸引回购盘。受日圆兑美元走强的影响TOCOM期铂承受卖盘打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