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非金属工人工会在英美铂业公司的罢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13 中国黄金资讯网

  南非金属工人工会(NUMSA)已经宣布,他们已令英美铂业公司的Rustenburg矿结束罢工。

  将近1,500名工会会员上周一(9月3日)就英美铂业公司在薪资问题上毁约而举行罢工,双方通过调解达成一致。

  但南非金属工人工会的发言人Mziwakhe Hlangani称,目前罢工已被取消,因为组织现在感觉与英美铂业公司的分歧能够通过协调来解决。

  英美铂业公司的发言人Simon Tebele称,该公司的罢工没有对生产水平造成任何影响。

  他重申上周初发表的言论,即罢工没有导致公司产出中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