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1.83吨 莱州发现特大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3:13 中华工商时报

  山东省地矿局日前发布消息,山东地质六队在焦家黄金成矿带深部发现又一特大型金矿———莱州寺庄金矿,探明储量51.83吨,潜在价值近80多亿元。

  据了解,这一特大型矿床的发现,是在大成矿带深部及矿区外围找矿的一个成功范例,是胶东黄金找矿向深部发展取得的重大突破。该矿床位于莱州市寺庄镇境内,矿体隐伏在海拔-321至-926米,平均金品位4.45克/吨,矿体平均厚度4.87米。

  山东省地矿局专家预测,该地区三大成矿带蕴藏3400余吨的金矿潜在资源,在国内独一无二,也为世界罕见。山东省地矿局先后在该地区共探明玲珑、焦家等特大型金矿7处,大中小型金矿上百处,累计探明黄金储量约1000吨。(10B4)

记者:   【记者庄道秋烟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