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观察:升势步履轻盈 九月风光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5:11 伦亚金融

  伦亚金融分析师 王健

  昨日黄金市场多头气氛浓厚,金价与七百关口亲密接触,终盘报收于695.05美元,上涨13.30美元,最高697.65美元,最低681.05美元。今日亚洲时段,金价小幅回落,截至上午11点30分发稿时暂报收于693.35美元。

  基本面分析

  最近国际政局的火药味渐浓,从迟迟难以解决的伊核问题,到伊拉克的紧张局势,进而引发美伊的对峙,令国际社会忧心忡忡。昨日叙利亚防空部队对侵入叙利亚领空以色列飞机的开火事件将国际社会的担心情绪点燃,激励金价飞速上扬,直逼七百关口。

  根据本周非农就业数据的先行指标的表现,增大了今日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疲软的概率,强化了市场对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9月18日利率会议上可能降息的预期。致使美元遭遇抛售,助推金价向上走高。

  热带风暴对

墨西哥湾产油设备的威胁以及骤然紧张的尼日利亚局势令油价继续强势上冲,为金价向上突破690美元提供了动力。

  技术面分析

  昨日金价再度猛烈上攻,距离七百关口仅一步之遥。最大上涨幅度高达15美元,多方能量得以充分体现。目前技术指标已经处于高位,但目前尚未出现顶背离迹象,意味着金价升势并未结束,仍有上攻的机会。由于昨日涨幅过大,需要回落整理以积蓄下一步上攻的动力。根据技术指标和均线系统判断,今日有望回落至688美元寻找支撑,若此支撑有效,K线形态显示金价将突破七百,上试706-710美元。之后会引发获利回吐,多单投资者应于此区间及时的获利了结。今日阻力位706-711美元,支撑位688-683美元。

  操作建议

  688美元多单,700美元上方止盈,684美元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