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7日早盘尾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59 中国黄金资讯网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7日早盘尾盘回落,在美国8月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更加谨慎情绪。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周五(9月7日)早盘尾盘回落,回吐盘初涨幅。

  TOCOM指标2008年8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报2,595日圆/克,较周四(9月6日)上涨30日圆。TOCOM指标2008年铂金期货合约早盘走高25日圆至4,734日圆/克。

  TOCOM10月至6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高27日圆至29日圆不等,TOCOM10月至6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涨21日圆至26日圆不等。

  在COMEX期金隔夜强劲上涨后,TOCOM期金开盘受多头买盘的提振扩大涨幅。TOCOM期铂受美元计价的苏黎世现货铂金价格上涨的带动而反弹。TOCOM期金在NYMEX期铂电子盘走软和日圆兑美元走强中于早盘尾盘受多头清算的打压。在美国8月就业数据周五(9月7日)晚些时候公布前谨慎情绪增长。TOCOM期铂也承受日圆兑美元走坚引发的新一轮买盘的打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