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黄金期货投资高处沽空的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4:43 西汉志

  作者:钰盛

  昨晚黄金回探下方寻找678做支撑位后,上拉683收盘在682.80美元/盎司。今早开盘亚洲早盘上冲动能较强,日元走弱,支撑早盘金价,受昨晚美国房屋数据利空美指的影响,美指大幅下跌,现价80.64又要接近80大关。石油方面: 飓风“亨丽埃特”登陆墨西哥太平洋沿岸,对当地的石油设施,生产带来巨大影响,这将支撑国际油价继续上升,同时本在昨晚公布的美国周石油库存在今晚10:30分公布,预计会利多石油的,这些都是国际油价再次走高的强兴剂。现价美油连76.11美元/桶。这都会使黄金今天继续创新高上攻。

  黄金操作方面:国际现货金上方阻力位明显685…687是分水岭位,再上694是重重阻力位,这就是创新沽空的秘笈所在,今晚在创新高685以上沽空,先下看667…660,心态好,资金足者可逐步沽空到700,从多方面分析,判断来讲:本人认为这波上涨不会上破700大关的,观点和昨日金评一致。

  上方阻力位:685,686,687.10,689,690.50,694。下方支撑680,676,6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