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和期铂6日早盘收复盘初部分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48 中国黄金资讯网

  TOCOM期金和期铂6日早盘尾盘吸引新一轮买盘,收复部分日圆兑美元攀升导致的盘初跌幅。

  TOCOM指标2008年8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在2,561日圆/克的高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日圆。TOCOM指标2008年8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盘攀升至4,720日圆/克的高点。

  TOCOM10月至6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走高6日圆至7日圆不等,TOCOM10月至6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5日圆至15日圆不等。

  TOCOM期金和期铂开盘在日圆兑美元上涨后的多头清算中回落,但市场行情随后反弹,因日圆兑美元回路后回购盘和逢低买盘变得活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