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价强劲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结束了3天的长周末,本周第一个交易日(9月4日)COMEX期金继续大幅走高,最终12月合约收报691.50美元/盎司,较上周五(8月31日)上扬9.60美元,盘中最高692美元,最低680.10美元。

  在月初基金买盘的帮助下,金价强劲攀升并突破688美元的阻力。从走势上看,期金短期的再度突破意味着市场做多动能的强劲,而金价在连破两道阻力后,空方防线已撤至700美元关口附近,该阻力也是阻挡金价回到中长期牛市格局的最后关口,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多空双方在该区域的争夺仍会继续。但近期只要能维持在675美元以上,市场将有机会继续上探并最终突破该阻力,而美元中长期的疲软则是刺激金价走高的最关键因素。不过由于近两天涨幅过大,因此短期也不排除调整的可能。(经易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