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金价后市有望继续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4:09 东金联合

  上日回顾  

  美国隔夜公布的ISM制造业指数跌至52.9,7月为53.8。此数据是能够反映上月次级贷危机以及借贷成本暴增影响的首批经济数据之一,但指标的高于50暗示了制造业依然为经济成长做出贡献。该数据表明了此次信贷危机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还不至于太严重,因此再度令市场企稳。

  英国FTSE 100指数收盘上涨61.6点,涨幅0.98%,报6,376.8点。油价上涨提振原油类股,且受瑞银将皇家荷兰/壳牌股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提振,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大幅上扬3%,英国石油公司(BP)上涨1.9%,天然气生产商BG Group上涨2.4%。美国股市周二收高。投资者认为,资产负债表上没有什么负债的科技企业可能是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避风港,科技股因此获得青睐。

苹果(Apple Inc.)公司领先涨幅榜,该公司总裁Piper Jaffray 表示,新品iphone手机有望在当前的季度实现销售目标,苹果股价因此上涨4.1%,报144.16美元。雅虎上涨5.5%,报23.97美元。道指收盘上涨91.12点,涨幅0.68%,报13,448.86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5.43点,涨幅1.05%,报1,489.42点。纳指收盘上涨33.88点,涨幅为1.30%,报2,630.24点。

  虽然飓风Felix未影响到美湾的石油生产设施,但原油交易商注意到,过去两周两大风暴从该地区附近通过引起了一些担忧,提振油价继续走高。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10月

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至每桶75.08美元。贵金属价格周二大幅上扬。现货黄金突破680.0关口,并最终持稳于680.0平台,收盘报于681.8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则在12.00的支撑下,银价进一步上扬,收盘报于12.27美元/盎司。

  后市展望

  周二,现货黄金急速拉升,收出大阳线。日线图上,EMA(9,15,30)呈现多头排列,三线间距拉开,金价位于均线上方,看涨信号强烈。MACD(12,26,9)中主线加速上行,信号线紧随其后且已回到零轴上方,两线间距拉大,指标看多。RSI(9)上扬至68.0附近,指标即将进入强势区,多方力量占到优势。整体而言,金价后市将进一步上扬,上方阻力位为687.9,下方支撑位为678.0。

  今日即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国家数据名称预测值前值

  07:30

澳大利亚公布9月利率决议6.5%6.5%

  17:00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0.4%/月,0.9%/年

  21:00加拿大公布9月利率决议4.5%4.5%

  02:00美国美联储公布褐皮书0.1%/月-0.3%/月

  *本公司提供之资料力求准确无误,但本公司对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客户在进行买卖时,请自行判断。如因此产生任何损失,概与本公司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