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南非约翰内斯堡逾千名铂业精炼工人开始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28 中国黄金报

  南非国家金属业员工工会(National Union of Metalworkers of South Africa;Numsa)周二(9月4日)称,约翰内斯堡逾千名精炼工人已经丢下工具开始罢工。

  该工会称,3家英美铂业公司冶炼厂Waterval Smelters、Metal Refineries和Precious Metals Refinery的1,500名国家金属业员工工会周一(9月3日) 开始无限期的罢工。

  南非国家金属业员工工会的地方组织者Donald Mntlane称,据说在工厂威胁降低工会会员下一年度提高津贴的幅度后工会随即采取了合法罢工手段。

  他称,在调解和仲裁委员会、劳动法庭(Commission for Conciliation, Mediation and Arbitration;CCMA)的调解下,工厂已经同意下一年度加薪10%。但之后要求以调低加薪幅度9.5%将此延续至再下一年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