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飓风费利克斯 继续推动本周国际金价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4:09 西汉志

  作者:钰盛

  今年大西洋海域的第二个飓风“费利克斯”2号已经离开荷属阿鲁巴岛,进入加勒比海的开阔水域。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称,“费利克斯”在行进过程中一度增强为强度最大的五级飓风,后又减弱为四级飓风。预计“费利克斯”将于近几日登陆墨西哥沿岸地区并有加强之势。这对周边的石油设施和石油生产有很大影响,受其影响昨日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昨天是美国老工节休盘,交易清淡,但休市就是一种能量的积蓄,储备,一种对技术线的消化,调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继续站住672上方,昨日收盘价672.35美元/盎司,今天上涨动能继续增强,现价673.95美元/盎司,本周利多因素较多这对国际金价的支撑和上推有很大的作用,建议逢低建多上看680以上,上方阻力位:676,682,686。下方支撑位:670,6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