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得金价狙击手:短线调整 牛气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6:45 高德黄金

  上周五,现货黄金大幅度彪升,开盘于664.51,收盘于672.69,全天呈现一根带小上影线的大阳线.

  消息面;

  芝加哥全美采购经理人协会31日公布,该地区8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3.8,7月份为53.4,但都远低于6月份的60.2。

  美国美国时间8月30日,美国商务部将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环比年率修正为增长4%。此前公布的二季度GDP环比年率初值为3.4%,

  技术面;

  昨天的大幅度上张,使的K线偏离均线系统有些远,所以有一定回调的需求,短线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我认为这波行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预期今日的波动是;674到669。

  今日支撑;669 压力位;674

  备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迈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