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金市蠢蠢欲动 寻找突破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46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周四黄金市场交投清淡,现货金价波动幅度被限制在668美元下方。美国公布的GDP数据对金融市场几乎没有产生任何影响,但今天晚些时候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发表重要讲话,预计金价波动将有所加剧。另外,美国周五还将公布工厂订单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一系列经济数据。虽然本周始终未能向上突破,但金价在660上方明显受到买盘的有力支撑。黄金市场正在进入传统的消费旺季,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

  周五欧洲早盘金价再次上探668-669区域,在缺乏消息面指引的情况下暂时未能向上突破。不过,随着市场交投开始活跃,金价寻求破位上行机会的意图十分明显。而相关商品市场走势持稳,有望助金市一臂之力。技术面看,日线图上均线系统继续走平,向上发散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近几日的窄幅波动已经耗费了我们不少耐心,目前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继续持有多单等待破位上行。此前设在662下方的止损位暂时不变,但金价有效突破669美元后可以适当上移到665美元下方不远处。并且随后应该会出现合适的加仓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