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千和黄金:道指震荡向上 黄金亦步亦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55 千和黄金

  盘面简述

  现货金价周三震荡走高,开盘664.10,最高669.30,最低661.60,收盘667.30。COMEX期金12月成交45887,比前一交易日减少7624,持仓183109,减少373。库存持平。

  周边市场及背景分析

  金融市场出现和周二截然相反的走势。美股道指高开高走,收盘上涨250点,基本收回了周二的跌幅。而受到欧美股市普遍上涨,欧元/美圆亦回升到周一水平。次贷危机没有新消息出现的提振。虽然投资者仍然担忧美国政府向金融市场注入大量资金是单纯度过这次危机,而掩盖了事情的一些更深层次的问题。

  据周三数据,美国原油存量减少,推动了原油的上涨,

原油价格攀升至73.53美元/桶。

  走势分析

  金价在660一线获得支撑后,昨天有再度向上挑战的迹象,但是力度仍然偏弱。670一线的压力在黄金没有充分调整的前提下上攻显得有些勉强。近期整个金融市场仍然处于一种缺少方向的状态,似乎唯道指马首是瞻的状态短时间较难改变,这种情况说明什么问题?其实就是市场的风险偏好状态仍不确定,投资者害怕次及债问题随时可能爆发出新的问题,市场一些本身的方向被忽视。从期金成交量来看,成交在趋于减少,技术上正在形成一个旗型整理,如果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现货金价在660-670的震荡中间位置将形成平衡点,今天晚上出台美国的二极度GDP数据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个人消费物价指数也会给投资者更多探询

美联储降息意图的根据。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如果短线操作仍可以考虑以震荡势的行情高抛低吸,但是这一切最好是在美国公布数据后观察一下对市场的影响力后再做决断。

  以上只是笔者的个人分析,并不构成任何实际操作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