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货金30日亚市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52 中国黄金资讯网

  现货金30日亚市受少量获利回吐盘影响回落,股市反弹和油价上涨对金价形成支撑。

  截至北京时间10时30分,现货黄金报666.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8月29日)收盘下跌1.20美元。

  能源价格上涨和股市反弹曾带动金价29日夜盘走高,但买盘积极性不高,投资者担心次级债再次对金融市场构成冲击。30日和31日将分别公布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和通膨数据,这将为信贷风险冲击下的美国经济状况提供线索。

  全球最大黄金生产商巴里克黄金公司执行长表示,尽管美国

房地产市场疲软,但黄金珠宝需求依然强劲。

  供给上,中国07年1至7月黄金产量达到145吨,同比增长15.44%,为1998年以来最大增幅,产业集中度的提高促进了黄金企业产量的扩张,分析师预计,因资产重组和资源整合加速,中国黄金产量在未来几年仍将以超过10%的速度增长,而同期黄金首饰需求增长有望超过15%。

  其他贵金属方面,白银维持弱势反弹,上方阻力在12美元。铂金、钯金均有所下滑。

  截至北京时间10时30分,现货白银报11.85美元,比上一交易日(8月29日)收盘下跌3美分。现货铂金报1,258.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8月29日)收盘下跌6.40美元,现货钯金报327.00美元,比上一交易日(8月29日)收盘下跌1.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