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德金价狙击手:做多 仓位轻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7:31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开盘于666.73收盘于663.93,全天呈现一根小阴线

  消息面;

  1。 尽管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所回升,但是我们认为美国的经济难逃跑滑坡的厄运。昨日美元指数触底反弹,全天呈现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但是我门认为这并不意味着美元走出泥潭。

  2。纽约商品原油昨日走软,开盘于71.43,收盘于71.15,全天呈现一根小阴线。

  技术面;

  K线对均线的一个理性回归,本身昨天的下跌不说明什么问题。多单投资者仍可以继续持有,但是仓位不可以太重。预期今天的波动区间是660到666。

  支撑位;660 压力位;666

  备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