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金银:对次按担忧超越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7:30 联合金银

  美国商业经济协会(NABE)向258名会员进行调查,最多被访者认为次按危机是动摇美国短期经济的最大忧虑,达32%;认为恐怖袭击最具威胁的,则从本年3月35%下跌至20%。

  NABE协会主席坦纳鲍姆说,很明显,次按风险已盖过恐袭、油价高企、通胀等问题,成为市场最大关注。他更表示,逾九成被访者均感到联储局出手干预“为时已晚”。而未来人口老化造成的医疗成本问题,则是大部分被访者长期经济忧虑。

  虽然,短期美元指数的反弹,对黄金价格产生一定压力。但是,美元并没有完全摆脱弱势格局。相反,黄金作为美元的对冲工具,其地位将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尤其来自新兴国家对于美元避险所产生对黄金的需求。中长期,我们仍然看好黄金走势。

  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

  作者:东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