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次贷问题重现 风险厌恶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25 东金联合

  昨日公布的美联储8月7日会议记录指出,抵押贷款市场的动向可能使房地产市场调整幅度增大,但美国经济有望温和成长,并称通胀风险仍为首要关注议题。由于美联储在8月17日发表的声明中并未提及通胀,令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将于9月18日会议前紧急降息,然而会议内容显示美联储仍将通胀视为主要担忧因素,削弱了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通涨加剧,理论上会升息)。目前黄金市场在谨慎的气氛下,交投清淡,次贷问题虽然有所缓解,但是并没有结束。目前看,黄金市场在没有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向上突破有一定难度。

  周二公布的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基本符合预期,但

房价指数大幅下跌,美国股市重挫,拖累黄金高位回落,现货黄金市场在亚洲盘、欧洲盘时段在665-668小幅震荡,美洲盘时段,受美国数据影响,金价大幅下跌,最低见661.60左右。

  技术上看:日线图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665支撑,KDJ指标在80位置拐头向下,截止目前(北京时间8:50)伦敦OTC市场黄金CFD报价661.60美元/盎司,如过突破661支撑的话,下一支撑看655附近。小时图金价站于布林带下轨661附近,KDJ指标在20位置拐头向上,阻力位见665左右。个人建议,激进投资者可在金价有效突破661追空,短期目标655。

  今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14:00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8.7

  17:30瑞士8月KOF领先指标,前值,2.13

  19:00 美国8月24日当周抵押市场指数,前值641.1

  19:00 美国8月24日当周再融资指数,前值1806.3

  00:00 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日本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至8月31日)

  15:00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汤普古格罗在2007年欧洲Alpbach论坛上发布讲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