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仟家信金评:这里黎明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30 仟家信

  仟家信金评:

  昨日因为英国银行假日以及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英国市场&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今日市场恢复交易后,可能市场交易还是比较清淡,市场以窄幅震荡为主。

  商品咨询顾问公司LOGIC联席创始人奥尼尔称,最近两周以来,有几家欧洲国家央行在抛售黄金,这给黄金市场带来了压力。过去两个月,欧洲央行利用较好的市场价格出售了大量的黄金。有消息称,西班牙银行在3月份至4月份出售了260万盎司的黄金;而法国央行则在2006年出售了105吨黄金,尽管法国央行未公布最近出售的数据,市场预计2007年的出售数量也不在少数。根据欧洲央行公布的数据,4月份以来,欧元区各国央行持有的黄金总值出现了14.6亿美元的大幅下滑。欧洲国家央行出售黄金符合2004年各国央行达成并于2004年9月生效的黄金协议。该协议规定,2004年至2009年期间,各国央行允许出售2,500吨的黄金。

  美国

原油期货及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下挫,因此前尼日利亚石油工会在周末取消了为期两日的罢工.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低0.98美元,报每桶69.7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在电子交易系统跌0.65美元,报每桶64.55美元.尼日利亚工会领袖周六表示,在政府同意加薪及其他福利後,国有石油公司工人已取消罢工.但石油交易商仍担心该国出口.

  今天重点关注晚间10点钟美国咨商会(The conference board)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5月迖拉斯联储的相关指数。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仟家信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