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仟家信晚评:后市如果测试走稳将形成较强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7:18 仟家信

  今晚黄金分析

  周一美元兑欧元升至五周高位,兑日元则创3个月新高。上周公布的美国房屋开工、地区制造业、首次申领失业金以及消费者信心等资料以外强劲,加上FED官员讲话并未流露出对经济状况的忧虑,这进一步削弱了FED降息的预期。另外伊朗高官周六称,该国已经开始建造核电站,加上以色列暴力冲突,中东紧张局势升高,对原油市场形成支撑。

  昨日黄金最低跌至657,尾盘收于660之上,黄金在前期的一个w底的颈线位获得明显支撑。但是美元上涨步伐稳定,总体看目前上方重要阻力在10日均线666水平,如果能够突破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人气,阻力上抬至50日均线671水平。下方支撑在650~655区间,最近多次测试,如果后市再次测试走稳将形成较强支撑,反之黄金将扩大跌幅。

  今日支持位可参考:658~661;阻力位可参考:666

  今日操作建议:观望为宜

  仟家信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