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油价高企提振 金价低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34 仟家信

  昨日金价小幅收高,开盘报662.50美元,最低至657美元,报收663.45美元,预期今天金价在656-----670美元间波动.现报价662.35美元.

  市场消息,本周初美国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在清淡交投中兑主要货币维持上扬态势,纽约汇市周一尾盘,欧元兑1.3468美元,上周五尾盘欧元兑1.3509美元;英镑兑1.9706美元,上周五尾盘兑1.9748美元。

  俄罗斯政府昨日进一步向英国石油(BP)旗下的俄罗斯合资公司秋明BP (TNK-BP)施压,警告称可能在“数天内”吊销该公司开发巨大的科维克塔(Kovykta)天然气田的许可证。而尼日利亚供应状况不明. 促使原油价格上扬,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一收于每桶66美元上方,金价受此提振在低位反弹.

  关注本周中美经济对话对汇市的影响.

  今日金价支撑661 656阻力665 670

  仟家信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