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5月18日午间黄金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45 伦亚金融

  来源:伦亚金融 作者:周游

  黄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661.7 ,最高664.3 ,最低 653.7 ,收盘于657.2 ,全下跌4.5美元。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65   强支撑 67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53 强阻力 65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再度下挫,继昨日期铜跌停版,油价下跌所拖累,黄金单日下跌2%,已经彻底跌破黄金长线的上升趋势通道。目前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向下,目前短线下方支持为653美元。4小时图上指标KDJ已经进入超卖区域,中长线在处于653一线可适当建立黄金多头头寸,如跌破此将有可能再度下挫至630一线,目前一小时图上看,指标MACD存在一定的底背离情况,短线再度探底后存在一定的回调反弹,操作上可以短线博取反弹的操作思路为主,预计今日短线黄金向上试探663-665一线的概率较大。

  短线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653美元价位买入黄金,650美元止损 ,目标663美元

  中线交易方向: 逢高作空

  策略: 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