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财主与大嘴:目前黄金不宜急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1:16 金添祥

  作者:龙翼 金力 机构:金添祥投资

  大嘴:“国际黄金价格上周小幅反弹,终盘报收于670.60美元。”

  小财主:“美元小幅回落,整体上仍属于小幅震荡上行,对黄金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大嘴:“目前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对黄金的需求不断增大,而且在央行中的战略储备地位也越来越高,这是不是说明金价在后期仍将再创新高?”

  小财主:“对,而且上周五美国核心PPI以及零售销售数据意外下滑,巩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观点,带动美元下跌,黄金因而略有反弹。”

  大嘴:“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在此处中线做多黄金呢?”

  小财主:“虽然大趋势是看涨的,但目前位置进场并不合适,中期震荡的局势仍未改变,新进场的单子都应保持快进快出的短线思维。”

  大嘴:“那么从技术分析上我们要怎么看近期的走势呢?”

  小财主:“短期走势可以观注664.20一线,有效击穿,短线上仍将继续下挫寻找支撑。”

  大嘴:“如果价格不能有效下穿后市是不是就掉头向上了呢?

  小财主:“如不能有效下穿,近期仍将维持震荡格局,由于属于宽幅震荡,建议投资者不宜急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