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价下滑至关键位 料将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38 仟家信

  昨日金价承压下滑,开盘报680.45美元,最低至664.55美元,报收666.55美元。预期今天金价在656――676美元间波动,现报价666.15美元。

  市场消息,本周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会议结果无甚意外, 投资人缩减了对美元的空头押注.使得美元大幅上扬,欧元兑美元盘中低见1.3466美元,尾盘报1.3484美元,当日跌约0.3%.CNBC电视台周四报道称,美国财长保尔森指,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也有助美元升势积聚动能.但各国央行纷纷提出对通膨的担忧,尤其欧洲央行表示,对通膨风险"高度警惕"是绝对必要的,从而暗示6月将升息25个基点,至4%.

  金价在本周大幅下调并触及关键支撑位,黄金分割之665美元间,或将在此间获得支撑。

  今日金价支撑664 656阻力669 676

  仟家信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