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5月10日午间黄金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4:17 伦亚金融

  作者:周游

  黄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685.1 ,最高686.4 ,最低 675.5 ,收盘于680.1,全下跌5美元。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75 强支撑 67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90 强阻力 70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出现了一个较大幅度的下跌回调,这种呈45度角的下跌无论从力度和速度上看均不容小视,消息面上看,今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其最新的利率决议为维持现有利率水平5.25%不变,目前场内普遍认为美联储昨日的会议对后市影响较大,最差认为联储今年最多会再有一次降息,而不是前期普遍认为的两次,对美元给予了足够的支撑。技术面上看,黄金昨日出现了快速的下探,但下方支撑675一线阻止了价格的进一步下跌,目前1小时图上看,指标MACD于低位出现了金叉的迹象,今日应该有一个相对的回调反弹出现,第一目标685一线,如上破此位将仍有机会上试690一线,预计今日黄金向上试探685一线的概率较大。

  短线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676美元价位买入黄金,671美元止损 ,目标683美元

  中线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观望

  说明:

  1.本分析中所提到的时间,除特别说明外均指北京时间。

  2.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伦亚行情分析系统,MT4。

  3.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