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千和黄金午评:短线方向不明 宜多看少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4:16 千和黄金

  作者:趋势策略

  昨日现货黄金在周边金属市场走弱的影响下,再次走低,原油的弱市和美元的走强亦打压了金价。盘中最高686.85美元,最低675.75美元,终盘报收于是68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4.88美元。技术走势上仍呈正常的技术性回探,但目前价位再次位于敏感区域。今日早盘于昨日收盘点位平开之后即展开小幅震荡走势,至笔者发稿时报收于679.99美元。

  今日金价走势分析:笔者对今日金价走势持谨慎的观点,但中期趋势依然维持乐观的看法。技术走势来看,目前金价位于680美元附近的敏感区域,上下皆有可能,但从均线系统的分布情况来看,上行压力偏大。而从影响金价走势的各方面因素来看,美元的短线强势、原油的持续调整、金属市场的整理以及相对不济的人气,短线似乎均不利于金价的走强,因而投资者于此位置宜关注各相关市场的变化及基本面因素的变化。

  操作建议:短线操作目前价位以多看少动为主,已有多空持仓均宜设好止损及止盈,等待此位置做出方向选择时择机顺短线趋势变动方向跟进。而中线投资者笔者认为仍宜以逢低做多为主,但要做好仓位的控制(目前仍宜轻仓)。今日晚些时候若有效跌破680美元位置,则下探第一目标将位于675-676区域,而进一步的下探可能会触及669-670美元水平。若不破680美元并向上站稳于中轨位置之上,则将会进一步挑战685上方附近位置,更高一点的目标或可看688美元上方区域。再次提醒投资者,一定要注意仓位的控制和止损及止盈位的合理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